凱尼斯旅行社

比利時 布魯塞爾首都大區 布魯塞爾 五十周年紀念公園

五十周年紀念公園(荷蘭語:Jubelpark即"Jubilee Park"銀禧公園,五十周年紀念公園)(法語:Parc du Cinquantenaire即"Park of the Fiftieth"五十周年公園,讀音為/paʀk dy sɛ̃kɑ̃tnɛʀ/)是一個大型城市公園(30 公頃),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區最東部。

這個U形建築物的大部分建築由利奧波德二世領導的比利時政府委託,為1880年的全國展覽會建造,以紀念比利時獨立50周年。後續的展覽在同一區域舉行,逐步替代了以前的建築物。如今的中心建築凱旋門建於1905年,取代了以前的臨時版本。建築材料採用鐵,玻璃和石材,象徵著比利時的經濟和工業水平。周圍30公頃公園遍布花園,噴泉和瀑布。19世紀初期,它是一些貿易會、展覽會和節日的主辦場所。然而到了1930年,這裡被決定成為一個休閒公園。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五十周年紀念公園
比利時旅遊局網址:比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