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比利時 布魯塞爾首都大區 布魯塞爾
比利時漫畫藝術中心

比利時漫畫藝術中心(Belgian Centre for Comic Strip Art)(荷蘭語:Belgisch Centrum voor het Beeldverhaal, 法語:Centre belge de la Bande dessinée) 編年記錄比利時漫畫的歷史。該中心坐落在布魯塞爾商業街區的一座原百貨商店(沃奎茲商店Magasins Waucquez)樓內,以法文,荷蘭文和英文展出漫畫作品。

全部漫畫藝術的領域均被涉及,包括科幻,西部(wild west),犯罪和政治,以及兒童漫畫如藍精靈。 它舉辦了若干有關比利市最著名的漫畫人物丁丁和白雪(Tintin and Snowy)及其作者埃爾熱的展覽。丁丁漫畫的風格及其歷史被用作品樣例以及真人大小的人物模型及丁丁歷險場景來呈現。 在這座由比利時新藝術運動建築師維克多·奧塔設計的歷史建築中,其底層有商店,研究圖書館,以及餐廳。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比利時漫畫藝術中心
比利時旅遊局網址:比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