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杜拜 亞特蘭提斯酒店

亞特蘭提斯酒店位於杜拜最大的人工島朱美拉棕櫚島上,該酒店佔地46公頃,有1539間客房,從每晚800美元起價,其中位於酒店東西雙塔連接通道處的「廊橋套房」價格為每晚3.5萬美元。

該酒店與2008年11月20日正式開業,其開業典禮預算約為2230萬美元,典禮上燃放了100萬枚煙花。

對於想體驗杜拜精彩生活的旅客來說,杜拜棕櫚島亞特蘭提斯酒店是您的不二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1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亞特蘭提斯, 海豚灣, 棕櫚島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杜拜棕櫚島亞特蘭提斯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杜拜棕櫚島亞特蘭提斯酒店擁有1539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寬頻上網(免費),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 浴室等頂級設備。 蒸浴室,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網球場, 按摩, 漩渦按摩浴池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杜拜棕櫚島亞特蘭提斯酒店都是來杜拜的理想下榻酒店。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亞特蘭提斯酒店
官方網站:亞特蘭提斯酒店
杜拜旅遊局網址: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