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斯蒂利亞州 格拉茨 瑪利亞羅斯特大教堂

瑪利亞羅斯特大教堂矗立在格拉茨東郊的一座山丘上,1714年建造的雙塔構造巴羅克建築被視作是當地最適宜婚嫁和朝聖的天主教堂,又有聖地教堂中的藝術明珠之稱。

大教堂精美的構造及珍藏的聖母瑪利亞塑像、講堂、壁畫等,吸引著眾多遊客和信徒來此參觀、朝拜。關於這裏的聖母瑪利亞塑像,還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很久以前,這裏居住著一位地位尊貴的約翰•馬克西米利安公爵。附近修道院的僧人送給他一座聖母瑪利亞的塑像,放置在城堡的小禮拜堂內。公爵的女兒突然患上了一種怪病,多方求醫卻難以治癒。她便日夜向這座塑像祈求禱告,終於感動了聖母並很快恢復了健康。公爵為感其恩,又將塑像捐贈給了大教堂。這件事流傳開來,附近的許多居民甚至包括克羅地亞、匈牙利的人們都紛紛到此禱告朝拜,蔚然成風。直到今天,瑪利亞羅斯特大教堂仍然是歐洲最富盛譽的教堂之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瑪利亞羅斯特大教堂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