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薩爾茨堡州 哈爾施塔特 特勞恩湖

  奧地利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靠近哈爾施塔特的特勞恩湖是薩爾茨卡默古特的另一顆明珠。湖北岸座落著格蒙登城,城內有文藝復興時期的市政廳以及內鑲瓷的鍾樂器、精美的城鎮房屋和眾多的城堡;還有大陸上的奧爾斯陸堡(經由一座長達130米的木橋通往17世紀建於一個人工小島上的湖心堡)。城內著名的陶瓷工廠以綠釉瓷器著稱於世。格蒙登曾是鹽都和當地親王的住處,城內博物館不僅展示處鹽發展歷史的足跡,也展示了當地瓷器的歷史。特勞恩湖的南岸座落著著名的鹽城埃本塞,早在1607年,該城市民就已開始用鹽水來提煉地下埋藏的鹽。

特勞恩湖長12公里,寬3公里,深191米。在它的東岸聳立著的艾拉科格爾(Erlakogel)山峰。根據它的形狀,當地人稱之為“希臘睡美人”。特勞恩湖為各種水上運動提供了可能。特勞恩湖的南岸坐落著著名的鹽城埃本塞,早在1607年,該城市民就已開始用鹽水來提煉地下埋藏的鹽。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特勞恩湖
官方網站:特勞恩湖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