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下奧地利州

  奧地利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下奧地利州 - 寬廣的鄉村
這個奧地利最大的聯邦政府擁有許多不同地形,是其他州無法比較的: 多丘陵區域交替寬廣的平原, 高山地區交替田園般的多瑙河風景。提供給下奧地利州夏季的客人,變化之多就像風景的變化多端。下奧地利州是奧地利最大的聯邦州,地理位置上環抱維也納市,因多瑙河從西到東流經此處,這裏一直是人們居住的安樂之地,也是奧地利歷史上的核心地帶。

奧地利州還是奧地利最大的葡萄酒生產地,自羅馬時代就開始釀酒,所以該州東北部地區“葡萄酒區”(Weinviertel)因為盛產葡萄酒而得名就不足為奇了。瓦豪河谷的葡萄酒因多瑙河兩岸迷人的風景而出名。距此不遠的是奧地利最年輕的州政府所在地-聖珀爾騰(St.Pölten)。這座老城彙集了巴羅克式的古老建築以及19世紀末、20世紀初青年藝術風格裝飾的建築和最近完工的州政府和文化機構等外觀時髦的現代建築。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下奧地利
官方網站:下奧地利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