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薩爾斯堡州 薩爾斯堡 米拉貝爾宮殿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Salzburg map, Austria
最近10天氣溫

擁有美麗花園的米拉貝爾宮因為在電影「真善美」中露臉而讓世人驚艷,這座宮殿建於1606年,是當時的大主教沃爾夫為他的愛人所建,由當時最著名的建築師費舍.馮.埃爾拉赫(Fischer von Erlach)設計,宮殿中有一大部分在1818年因為火災而付之一炬,現在的建築多是後來重建的,宮殿裡有號稱全世界最美麗的婚禮大廳,過去曾經是莫札特為主教表演的地方。

米拉貝爾宮殿內的大理石室Marmor Saal經常舉行室內音樂會,雖然只有120個座位,但是裝飾得很華麗,你可以向旅客服務中心洽詢節目單,並直接買票。

米拉貝爾花園保留了當年埃爾拉赫的創作風格,是一個集聚了羅馬雕塑、噴泉、花園、迷宮的巴洛克式花園,北邊的鐵門是薩爾斯堡鑄鐵工業的象徵,噴泉旁邊那座精美宏偉的銅馬雕塑是從卡比第廣場搬來的,花園的東面有一座巴洛克藝術館,展示大量巴洛克的創作品。

花園內可以看到很多的雕塑作品,每一座雕塑都有不同的意義,如中央噴泉旁邊的四座雕像分別象徵空氣、土地、火、水四種元素,是17世紀的作品,南邊入口處是包括邱比特、阿波羅等八座神像,而花園四周的是包括戴安娜、維納斯等八座女神像。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米拉貝爾宮殿
官方網站:米拉貝爾宮殿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