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薩爾斯堡州 薩爾斯堡 海爾布倫宮

海爾布倫宮又譯作“赫波恩宮”,位於奧地利薩爾斯堡市郊南面6公里處,建於17世紀,是當時大主教的夏宮,有一個動物園及後花園,並且在花園內還有一處戲水園(Wassserspiele),其精心的設計和各種暗藏的噴泉獨具匠心,使遊客獲得意外的驚喜。它是北部阿爾卑斯山修飾主義建築風格最燦爛的作品之一,也是歐洲唯一一座戲水宮殿。馬爾庫斯•西提庫斯主教在1612~1615年間建造的這座海爾布倫宮,其自然動物園以其規模巨大的自然放養空間而在國際上非常有名。早在400年前噴泉作為海爾布倫宮的核心建築就已經世界聞名了,當年大主教們所享受的這一切,我們今天可以毫無改變地感受到:神秘的山洞、以水驅動的人物形象、各處的噴泉……如織的遊人們遊覽于光明與黑暗,邪惡與正義之間。豪華的大廳、迷人的花園和獨一無二的噴泉使得海爾布倫宮在一開始便成為慶典、慶祝、演出和文藝活動的場所,海爾布倫宮的大花園在1730年時進行了一次改建。還有這裏得卡洛林娜•奥古斯丁博物館的民俗展覽館,通過這座花園式避暑行宮,人們可以對於薩爾斯堡的民間藝術有一個概況瞭解。以前吸引遊客來到海爾布倫宮是遊玩、打獵以及歡迎儀式;而現在這裏吸引人的地方是會議、學術、交流和社會活動。今天得海爾布倫宮能夠成為非常受人歡迎的國際活動所在地,也正是其400年前建造時的目的。
  
馬爾庫斯•西提庫斯主教在1612至1615年間建造海爾布倫宮。它包括一個大花園,噴泉,以及劇院。因此海爾布倫宮成為了阿爾卑斯山以北最美麗的建築之代表,同時在歐洲也是獨一無二的。 海爾布倫自然動物園以其規模巨大的自然放養空間而在國際上非常有名。
  
1612年薩爾斯堡的馬爾庫斯•西提庫斯•馮•郝恩內穆主教在上任幾個月後開始在水源豐富的海爾布倫山山腳處建造莊園。作為義大利文化與藝術的愛好者,他想建造一座避暑宮。經過很短的建築過程在薩爾斯堡城南升起了一顆建築明珠。 直至今日它仍然是阿爾卑斯山以北最宏偉的建築物之一。 海爾布倫避暑宮還包括一座花園和一座世界上風格獨一無二的噴泉。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海爾布倫宮
官方網站:海爾布倫宮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