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蒂羅爾州 茵斯布魯克 史度拜冰川

史度拜冰川海拔3150米,是蒂洛爾州境內的最高峰,在茵斯布魯克盛夏之際,前往相距僅1小時路程的史度拜冰川,嚴冬的冰山雪飄立刻呈現眼前,終年不化的冰川美景、綿長悠遠的山谷奇觀,令人仿佛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史度拜有軌電車從茵斯布魯克市中心直接前往史度拜山谷的福爾普梅斯峰(Fulpmes)。連綿的丘陵和壯觀的阿爾卑斯動物世界、鍛造博物館、蒼鷹山、塞爾勒斯山(Serles)及冰川遊覽都是參觀遊覽的重點。這裏還是著名的滑雪聖地,每年都有許多滑雪愛好者雲集于此,享受滑雪樂趣。附:滑雪注意事項。

每年7、8月間,山頂提供從冰岩峰(Eisgrat海拔2900米)——蒼鷹峰(Jochdohle海拔3150米)的免費冰川遊覽講解,這段路也是唯一一條通往冰川內部的路線,安全可靠。講解旅程每天11:00出發,途中有登山專家為冰川之旅遊作詳細講解。

建議遊覽時間:往返交通及山中漫步約需3.5小時(不包括午餐時間)
裝備:可在當地的體育用品店Intersport租借禦寒服裝及滑雪裝備等。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史度拜冰川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