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上奧地利州

  奧地利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上奧地利州多彩多姿的風景屬於歐洲最美好及最多樣化的風景 – 沒有其他任何地方您可以找到透明如水晶般的山邊湖泊,無數的農村景致,河流及森林區,起伏的平原區及高山,所有一切景觀彼此混合成一體。上奧地利州展現的是奧地利所能提供給觀光客的最佳縮影。

薩爾茨卡默古特(Salzkammergut)星如棋布的湖泊點綴著粗獷壯闊的山巒,這就是上奧地利州最蔚為壯觀的自然景色,可以稱得上是奧地利最壯美迷人的部分,這裏也是奧地利文化的搖籃和無數遊人光顧的地方。上奧地利州的景色燦爛多姿,有著名的聖弗羅利安(St.Florian)修道院、克雷姆斯米斯特(Kremsmünster)和萊姆巴赫(Lambach);美麗的小鎮如施泰爾(Steyr)、中世紀小城福萊斯塔特(Freistadt)以及它保存完好的城牆和護城河,還有一系列壯闊的自然景觀如斯呂艮(Schlögen)的多瑙河河灣等。北部的托特斯山脈是巨大的石灰岩山區,南部是高聳的達赫施坦山脈,你可以通過乘坐舒適的上山纜車沿途觀賞風光,到達山頂。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上奧地利州
官方網站:上奧地利州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