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上奧地利州 林茲

2009年的歐洲文化之都-林茲,這個曾是神聖羅馬帝國的首都,如今呈現給您最創新獨特的藝術及文化活動,我們推薦Pixelhotels。當地原本的工業區或閒置商業區以及住宅區,在具創意的藝術家與建築師手下成為極具特色的旅館建築區。目前在Franckviertel區的「Pixel with Garden」是您最佳選擇。林茲是奧地利的一個城市,處於歐洲的心臟地帶。約廿萬的居民居住在這個多瑙河畔的城市,位於維也納西方約一百六十公里。林茲的起源可回溯至五千年前,當時被稱為Lenzia,是羅馬帝國的邊界城。

著名的天文學家克卜勒Johannes Kepler在年1612至1626年住在這裡。他有著許多偉大的發現,其中之中是找到了行星繞行恆星軌道的定理。他最重要的著作是在這個城市寫成的,也因此林茲稱呼自己的大學為克卜勒大學 (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aet)。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林茲
官方網站:林茲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