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上奧地利州 薩爾茨卡默古特

薩爾茨卡默古特(Salzkammergut)是奧地利的一個度假區,它從薩爾茨堡到達赫施泰因山山脈,跨越上奧地利州(80%)、薩爾茨堡州(7%)和施蒂利亞州(13%)。當地主要河流是多瑙河的支流特勞恩河。「薩爾茨卡默古特」的意思是「鹽業商會的產業」,鹽業商會負責管理哈布斯堡帝國的鹽礦。
憑藉其眾多的湖泊和山脈,薩爾茨卡默古特提供了許多機會參加水上運動、洗澡、登山、自行車和高爾夫以及在Grundlsee或Toplitz湖等湖泊周圍放鬆。Katrinalm是一個高山牧場,位於巴德伊舍附近。典型的薩爾茨卡默古特烹飪專業包括菜式,如Kaiserschmarrn(cut-up和糖水煎餅葡萄乾)、Krapfen(類似於甜甜圈)或 Lebkuchen(薑餅)。

1997年,這一地區的大部分被列為世界遺產,得到如下評語:「在薩爾茨卡默古特壯麗的自然景觀中,人類活動開始於史前時期,開採鹽礦,從西元前2000年到20世紀中葉,這一資源構成地區繁榮的基礎,其繁榮反映於哈爾施塔特鎮的優美建築。」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薩爾茨卡默古特
官方網站:薩爾茨卡默古特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