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維也納州 維也納 列奧波多博物館

位於維也納博物館區內的列奧波多博館是世界十大文化中心之一。博物館建築舉世聞名, 裏面的收藏以前是狂熱的藝術愛好者魯道夫列奧波多博士( Dr. Rudolf Leopold )收集的上百個當代奧地利的傑作,其中也包括了這位奧地利著名表現主義畫家的油畫、素描和水彩畫。 館內的5000多個收藏品中還包括克裏姆特( Gustav Klimt )、柯克施卡( Oskar Kokoschka )、裏夏德﹒蓋斯特爾( Richard Gerstl )、畢克爾 (Herbert Boeckl )、庫賓( Alfred Kubin )、格奧爾格( Ferdinand Georg )、瓦爾德米勒(Waldmüller)和高爾曼( Friedrich Gauermann )的藝術作品。同時,還可參觀到1900年前後瓦格納(Otto Wagner)、魯斯( Adolf Loos )、霍夫曼( Josef Hoffmann )和莫澤爾( Kolo Moser )使用過的傢俱和他們的藝術品。

列奧波多博物館收藏了奧地利的精華,無論質量和精度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想要瞭解維也納,列奧波多博物館是必經之地!她也是維也納藝術精神的體現!

為了使中國觀眾更好地理解這些藝術史上不同凡響的傑作 , 列奧波多博物館開創了一 整套為中國觀眾進行的博物館中文解說 , 這在中國境外博物館史上是史無前例的 。 此外,除了常規展覽,在白色殼灰岩外牆的新樓內還有特別展廳(5400平方米,位於四層)。屆時還會有報告、學術交流、音樂和戲劇演出,它們大大豐富了館內的活動。博物館商店有豐富多彩的珍品可供留念, 而且在列奧波多咖啡館可品嘗到典型的維也納咖啡, 並讓你同時觀賞博物館區的全貌。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列奧波多博物館
官方網站:列奧波多博物館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