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 南波希米亞州 庫特納霍拉

列入時間:1955年12月9日第19屆會議通過
所在地:歐洲─捷克〈Czech Republic〉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庫特拉霍拉的發展全起源自當地銀礦的開採;十四世紀時期,庫特拉霍拉成為皇族城市,建造了許多紀念性建築以彰顯其繁華榮耀。聖芭芭拉教堂是哥德時期末的一塊寶石,塞德雷克的聖母大教堂則是依照十八世紀初期的巴洛克風味予以重建,這兩者都對中歐建築產生影響。如今,聖芭芭拉教堂與聖母大教堂這兩大經典建築以及一些精美的私人住宅,成為完整中古都市結構中的部分元素。

庫特拉霍拉是捷克共和國的一個城市。 這座城市在十二世紀由日爾曼人作為定居點而創建。13世紀末時已發展為波希米亞地區最具活力和最富裕的城市之一。周圍富有銀礦,金屬鍛造業發達。當時,該城僅次於布拉格,是波希米亞地區的第二大城。在15世紀20年代的胡斯戰爭期間,該城的大部分日爾曼人口被屠殺,城市開始衰敗。今天,庫特拉霍拉的舊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庫特納霍拉
世界遺產:庫特納霍拉
捷克英文官方旅遊局:捷克英文官方旅遊局
捷克中文官方旅遊局:捷克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