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捷克 中波希米亞州 布拉格 布拉格城堡

Weather Data Source: wetter Prag 30 tage
最近10天氣溫

長久以來這裏一直是布拉格的王室所在地,現在仍然是總統與國家機關所在地。最重要的聖維特大教堂,是整座城市最古老的部分,至今已有1000多年歷史。城堡裏最主要的三個景點分別是聖維特大教堂、黃金巷和舊皇宮。

城堡內的聖維特大教堂非常宏偉,頗有氣魄,灰黑色的哥特式建築高聳入雲。聖維塔大教堂的幾個參觀重點包括20世紀的彩色玻璃窗、聖約翰之墓和聖溫塞斯拉斯禮拜堂。教堂的大型彩色玻璃是布拉格著名畫家穆哈的作品。聖約翰墓位於聖壇後面,用純銀裝飾,非常華麗。聖溫塞斯禮拜堂,金碧輝煌,以金色為主色調,比純銀的聖約翰墓更加奢華。
黃金巷並非是指黃金造的,而是指當時給那些為王宮打造金器的金匠們住的一條後街。小巷裏的房子小而可愛,仿佛卡通片裏一樣,其中有一間特別引人矚目的是著名作家卡夫卡住過的。

舊皇宮的內部裝飾並不複雜,但其建築本身就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藝術品。中午12點時,會舉行士兵換崗儀式,每逢此時,都會聚集許多遊客。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布拉格城堡
捷克英文官方旅遊局:捷克英文官方旅遊局
捷克中文官方旅遊局:捷克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