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捷克 中波希米亞州 布拉格 猶太博物館

成立於1906年的布拉格猶太博物館是猶太區最重要的歷史和文化遺產, 1939年後因納粹佔領波希米亞和摩拉維亞暫時關閉,直到1942年,在有心人士奔走下,納粹答應成立中央猶太博物館,來收藏波希米亞和摩拉維亞的猶太相關文物。

布拉格猶太博物館是全世界猶太藝術收藏最豐富的博物館之一,包含4萬件收藏品與10萬冊書籍,分布在博物館所屬的各個猶太教會堂和墓地,每個猶太教會堂的建築和收藏物都有不同特色,可以在任一參觀點購買套票,細細瀏覽。

聯票250克朗,學生170克朗,可參觀猶太博物館、猶太墓園、梅瑟猶太教會堂、西班牙猶太教會堂。
猶太區參觀聯票:

參觀猶太區各景點可購買聯票,於任一個猶太教會堂的購票處都可買得到,票價:250克朗,學生170克朗,可參觀舊猶太墓園、葬儀廳、梅瑟猶太教會堂、平卡斯猶太教會堂、西班牙猶太教會堂及克勞森猶太教會堂。舊—新猶太教會堂的門票另購,票價180克朗,學生90克朗。也可以在購買聯票時要求包含舊—新猶太教會堂的門票,票價430克朗,學生260克朗。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猶太博物館
捷克英文官方旅遊局:捷克英文官方旅遊局
捷克中文官方旅遊局:捷克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