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西南 薩默塞特 巴斯 巴斯教堂

巴斯教堂是巴斯的標誌性建築,也是巴斯國際音樂節和其他許多重大節日活動的舉辦場所,這裏還曾經是英格蘭第一位國王的加冕地。

位於市中心的巴斯教堂始建於西元8世紀,1499年由當時的奧利弗主教重建,以其雄偉的彩色玻璃及扇形的天花板聞名,因窗戶多而得名“西方明燈”(Lantern of the West)。教堂的南側的地下室有一個遺產穹頂博物館(2.5英鎊),向人們介紹了教堂的歷史和喬治亞時期同上流社會的關係。

一走進巴斯教堂,最醒目的就是東面雄偉的彩色玻璃,以56塊玻璃的56個情景敍述耶穌生平的種種事蹟,包括耶穌誕生到33歲被釘在十字架上其間的許多故事。教堂西面則說明了當初上帝在主教Oliver King夢中,指示如何建造教堂的故事,以及天使攀爬天梯通往天堂的景象。

教堂前的庭院(Abbey Church Yard)常有街頭藝人在此演出,也有許多小販在此兜售小商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巴斯教堂
官方網站:巴斯教堂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