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蘇格蘭 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大學

從Kelvingrove Museum旁渡河拾級而上,西元1451年建在小丘上的格拉斯哥大學(Glasgow University)歷史悠久,僅次於聖安德魯和亞伯丁,這所蘇格蘭第三古老的大學比愛丁堡大學早了約130年之久。出了許多名人如Adam Smith、James Watt、William Hunter和西元1988年諾貝爾醫藥獎得主James Black。

校園內的Hunterian Art Gallery即是校友、醫生William Hunter博士捐贈的私人收藏,其中以美國畫家James McNeill Whistler(1834~1903)的作品最負盛名,其他也可見到林布蘭、羅丹等歐洲名家之作。還有一間Mackintosh的town house原樣重建,新藝術風格的桌、椅、床、牆呈現藝術生活化。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格拉斯哥大學
官方網站:格拉斯哥大學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