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漫遊家 Globe-Trotter

漫遊家 簡介

漫遊家(Globe-Trotter),是英國全手工製造奢華箱包品牌。知道丘吉爾、007 (James Bond)、凱特·莫斯 (Kate Moss) 和英國女王他們之間有什麼共同之處嗎?雖然不好說,但​​是有一條是肯定的:他們去世界各地旅行時,都喜歡用漫遊家 (Globe-Trotter) 箱子。

漫遊家 (Globe-Trotter) 箱包公司1897年創建於英國倫敦,專為英國皇室提供頂級旅行箱。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新婚蜜月時購買了漫遊家箱子。但不要以為漫遊家箱子只是為優雅的高貴女士設計,1951年,Edmund Hilary 先生曾帶著漫遊家箱子攀登了珠峰。無論你的旅行目的地在哪裡,設計時尚又堅固耐用的漫遊家 (Globe-Trotter) 箱包都將為你提供最優越的旅行體驗。漫遊家箱包更是被英國獨立報等媒體評價為“全球最棒的50個箱包”之一。

漫遊家箱包的經營理念是:永不向手工工藝的不完美妥協。漫遊家箱包分為“經典漫遊家”(Original)、“漫遊家百年”(Centenary)、“漫遊家狩獵箱”(Safari)、“漫遊家巡航行李箱”(Cruise)、“漫遊家東方行李箱”(Orient)、“漫遊家幻影行李箱”(Phantom) 和“漫遊家限量版行李箱”(Limited Edition) 系列。此外,漫遊家 (Globe-Trotter) 箱包在倫敦伯靈頓大街的旗艦店可以接受高級定制服務。除了英國倫敦本地,漫遊家箱包在紐約和東京也有專營店。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漫遊家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