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北部 哈利波特 亞倫維克城堡

  英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占地廣大的亞倫維克城堡為一中古世紀風格建築物,出自18世紀建築設計師Capability Brown之手,美麗中帶著歷史歲月。此城堡依山傍水,四周景致有湖、有綠地、有樹林,景觀美不勝收,是諾森伯蘭郡公爵和珀西一家人的舊址,早在1509年他們就居住在這裏。房子的外觀屬於中世紀的格局,古樸典雅,內部卻又蘊藏著數不盡的珍寶和圖片壁畫。

電影中哈利波特與同期魔法學員成著小船來到他們心儀不已的魔法學院─霍格華茲(Hogwarts`),學校的外觀及部分場景拍攝自英格蘭北部的亞倫維克城堡。

此座城堡自1309年後曾先後是Percys伯爵與Northumberland公爵的家,很多著名的電影及電視節目都曾以城堡作為拍攝場景,如伊莉沙白、凱文科斯那所主演的俠盜王子羅濱漢,相信眼尖的觀眾對此場景應該不覺陌生,甚至有熟悉感。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官方網站:亞倫維克城堡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