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愛爾蘭 都柏林 健力士黑啤展覽館

到了愛爾蘭,你一定要去參觀一下都柏林的標誌之一——健力士黑啤展覽館。

健力士黑啤展覽館落成於1904年,屬於芝加哥建築風格,整體建築由鋼筋鑄成。精美的燈光設計讓整個展覽館流光溢彩,讓人始終處於幻彩的空間。啤酒展覽館總共有八層樓,系統地介紹了啤酒的釀造過程。一樓是喝啤酒的地方,在這裏可以品嘗純正的黑啤;二樓現場展示了健力士黑啤的釀造過程,遊客能親眼見證是什麼讓健力士有如此獨特的口感;三樓是各種各樣的健力士黑啤廣告,有招貼畫、音像製品等。健力士黑啤展覽館每年都要接待數以萬計慕名而來的旅遊者,已經成為了愛爾蘭最熱門的旅遊點。

健力士黑啤:中國人對於健力士黑啤也許不太熟悉,但對於吉尼斯世界記錄,卻幾乎無人不知。其實,吉尼斯一詞就是健力士(Guinness)一詞的另一種音譯。在200多年的發展過程中,健力士黑啤公司一直不斷設法吸引人們對其品牌的關注。吉尼斯世界記錄作為健力士黑啤公司的一個成功創意,其目的就是在提升健力士黑啤品牌的知名度。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健力士黑啤展覽館
官方網站:健力士黑啤展覽館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