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祖馬龍 JO MALONE

祖馬龍 JO MALONE 簡介

英國知名品牌祖馬龍JO MALONE,屬於雅詩蘭黛集團,其香水以簡單而純粹為諸多明星喜愛。質樸的包裝,透露著濃厚的英倫風情。JO MALONE是一家位於倫敦的營銷高檔護膚和香水產品的公司,1999年由雅詩蘭黛集團購得。它的特色是個性化、高品質和與眾不同的香水。約有200種護膚產品。其香水以簡單而純粹為諸多明星喜愛。Jo Malone祖馬龍的產品包含數十種香水、蠟燭、身體乳、沐浴與洗髮品等,其中最具人氣的是紅玫瑰香水。祖馬龍(Jo Malone)香水的香調簡單優雅,包裝採用古樸的法式藥劑師方瓶,婉約、低調。最大特色是可按照個人喜好隨心調配,用2或4種不同香味的香水,調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氣,還可運用在生活上。

Jo Malone 基本簡介

o Malone祖馬龍是一家位於倫敦的營銷高檔護膚和香水產品的公司,1999年由雅詩蘭黛集團購得。它的特色是個性化、高品質和與眾不同的香水。JO Malone在西方有著香水世界女王的美譽,這個牌子價格不菲,其香水以簡單而純粹為諸多明星、上流階層所喜愛。質樸的包裝,透露著濃厚的英倫風情,香水一慣風格為高貴、淡雅、與眾不同。幾乎所有的Jo Malone香水都是以原料的名稱來命名的,只有一款叫154的香水,取名就是為了紀念第一家店。據說第一家店的面積不大,所以每到聖誕,來店裡血拼的人都會在Walton街上排出長長的隊。到了1999年,這家店搬到了倫敦的斯隆街(Sloane Street),也既是她家的旗艦店。也同樣是1999年,Jo Malone被雅詩蘭黛集團收購。

Jo Malone這個牌子價格不菲,喜愛她的東西的人不乏大牌明星、上流階層。比如詹妮弗·洛佩茲。在其美容秘方裡,她這樣說,“我把大量的時間花在浴室裡,這是我緩解壓力的唯一方法。Jo Malone浴油的味道很不錯——混合了葡萄柚、萊姆和羅勒香。”

主要特色

Jo Malone祖馬龍的產品包含數十種香水、蠟燭、身體乳、沐浴與洗髮品等,其中最具人氣的是紅玫瑰香水。祖馬龍(Jo Malone)香水的香調簡單優雅,包裝採用古樸的法式藥劑師方瓶,婉約、低調。最大特色是可按照個人喜好隨心調配,用2或4種不同香味的香水,調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氣,還可運用在生活上。例如可以把萊姆或龍舌蘭香水噴在餐巾布上,或把喜愛的香水噴在頭髮、衣服上,出門旅行可噴灑馬鞭草或羅勒。在飯店可噴自己熟悉的氣味,能像在家中一樣自在。 Jo Malone祖馬龍香水與一般香氣最大不同之處,在於香氣純粹且接近真實,例如紅玫瑰香水由包含保加利亞玫瑰等七種不同品種的玫瑰製作而成,且透出清新自然的感覺,而非太過成熟的粉味,大口吸嗅香氣宛如將鼻子湊近一把玫瑰般真實。

明星產品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檸檬羅勒和桔
香調:清新柑橘調
前味:檸檬酸橙、中國柑桔
中味:胡椒羅勒、白色百里香
後味:香根草
Vanilla&Anise香草與茴香
香草蘭花在每一個早晨才會開出一兩朵,所以特別珍貴。再帖入佛手柑、橙花醇等辛香味,帶出不一樣的味道。
前調:西西里島的佛手柑、突尼斯的橙花油、野生的茴香花、八角茴香;
主調:夾竹桃、晚香玉、赤素馨花、子香草蘭花;
基調:馬達加斯加的丁香、白色琥珀、波旁皇族的香草根、波旁皇族的香草、零陵香豆
Pomegranate noir石榴花
香調:花果香調
前調:覆盆子、石榴、藍莓、大黃、西瓜
中調:山谷百合、茉莉花、玫瑰、粉紅辣椒、丁香、乳香、樹脂、零陵香木
基調:雪松、廣藿香、麝香、琥珀
Grapefruit Cologne葡萄柚
靈感來源於西班牙海岸的大片柚子園,飽滿誘人的果實,散發著甜而不膩的芳香,夾雜著淡淡的迷迭香和薄荷的味道,完美平衡了葡萄柚的果香,香根草和廣藿香的加入,猶如明媚溫煦的陽光,給這瓶香水增添了無限的溫暖與活力。
結合果實的豐潤甜美,以及白蒼蘭的細緻清香,和野玫瑰的狂艷氣息。基調選用廣藿香、白琥珀及麝香,營造含蓄溫暖的韻味。主調大膽採用清新的大黃,爽冽而柔和的幽香為含蓄誘人的經典英國香氛注入時尚感性的魅力。
威廉梨(King William Pear):傳統而爽冽的梨子,醉人的清新果香逐漸流露果芯內深沉溫暖的氣息,沁人心脾。
白蒼蘭(White Freesia):花香馥郁討喜,優雅地垂於枝頭的蒼蘭,散發清嫩的氣息,溫婉柔和。
廣藿香(Patchouli):濃烈的木香煥髮絲絲果醋的甜香和泥土的辛香,營造秋天的基調。
祖馬龍藍風鈴香水
Jo Malone一向沒有高調宣傳,卻深得女士喜愛,只因氣味獨特,配上簡約包裝,所有人也可找到喜愛的氣味。最新推出的「Wild Bluebell」系列,將藍風鈴、柿子及麝香結合,由前調的藍風鈴開始,甜美丁香花蕾加少量海洋氣息,接著是中調的柿子味道,像是奶油蜜桃與野薔薇花結合的花果香調,最後以麝香的土木氣息作結,散發出甜美的清新氣息,為整個新品增添一抹靈氣。
祖馬龍Lotus Blossom&Water Lily蓮花水百合
這是一款香花調的女性香水,香水屬於Kohdo木本香水系列的一款,與Dark Amber and Ginger Lily香水是一版對香。
前調:柑橘、葡萄柚、佛手柑
中調:金銀花、小蒼蘭、茉莉、睡蓮、蓮花
基調:檀香木、蘆薈、琥珀、麝香、癒創樹木本、熏香香水的容量包括了30毫升和100毫升的古龍水
香水的調香師是Jo Malone Lotus Blossom and Water Lily(清新風格)和Dark Amber& Ginger Lily(暖香調)
祖馬龍Plum Blossom梅花
香氛靈感來自梅花初綻如露水般掀起遍野梅紅,揭示著暖和日子來臨的景象。日光明媚下的待放梅蕾,與嫩枝互纏相交,猶如大自然的別緻花環。梅花捕捉著令人愉悅,具朝氣的一抹嫣紅。以鮮嫩黃梅的果香滿溢作為序幕,綻放出細緻花香中調,醇厚檀木香與潔淨白麝香襯托出迷人美景,構成這季節的醉人慶典。梅花獨特的清新花香,單獨使用讓人有極致甜美的感覺,配合完美的香氣糅合技巧,更能為Jo Malone香氛培添柔軟、蓓蕾初綻的氣息。如綴以Nectarine Blossom & Honey的甜美果香與蜂蜜,更能誘發出PlumBlossom溫婉甜蜜的香氣,猶如空氣般清透,鮮嫩得令人回味。
前調︰黃梅被喻為中國的黃梅,以頂空科技取得香氣。揭示著新鮮果肉和柔滑的香氣,為香氛初調帶來色彩與果香滿溢。
中調︰梅花由茉莉花和牡丹氣息的輕柔花瓣組合。創作出精緻蓓蕾綻放的花香。滿佈著初開,深得人心的香氣。
基調︰白麝香以粉狀麝香和果香麝香構成。令香氛增加了清澈感和濃度。潔淨柔軟的白麝香結晶創作出細嫩肌膚、呵護和粉嫩感覺。
祖馬龍RED ROSE紅玫瑰香水
祖馬龍JO MALONE品牌中非常知名的一款香水。RED ROSE使用了七種玫瑰。比較純粹的玫瑰味道,略帶一點紫羅蘭的絲綢式光滑。
祖馬龍維他命E防曬滋潤潤唇膏SPF15 
這款護唇膏可被ALLURE雜誌評為2006最佳護唇膏。本品旨在為脆弱的唇部肌膚提供柔軟、光滑的改善保護。維他命E一向以其修復性聞名,此外更添加了防曬成分保護嘴唇避免紫外線及環境污染的上海。蜂蜜,一種天然潤膚劑,除保護肌膚外,更增添了香甜的氣息,讓人愛不釋手!

文化理念

低調的風格,通過一種成熟的非傳統意義上的定義,有品味的、純淨的、但觸摸大膽、永恆的優雅。

混搭香水

一般情況下我們都認為香水不適合混著用,但是Jo Malone卻特別推崇這樣的使用,讓香水混搭成為可能,各種香型,任你組合屬於你的味道。
Jo Malone認為用不同的香水進行混搭,可以讓你最愛的那款香水更加迷人。同一類香調混搭的效果常常是最好的。比如,在一種花香調香水之上噴用另一種花香調香水,柑橘味的搭配另一種柑橘調香水。如果想要嘗試更加大膽的搭配,嘗試在不同的香調之間進行混搭吧!Malone舉例說:“香調明亮的柑橘能點亮甜香調的香水,而木香調或琥珀香氛能讓它更加性感撩人;梔子花香能令略帶苦味的香水更柔和。極端的混合可能會有驚豔的結果,也可能是一場災難——但這正是混搭的趣味之所在。” 
香水專家總結的混搭原則:先噴兩款中間較強烈的一種;另一個則是不能將兩種香精混搭在一起。如果你對完全混搭兩款香水還是心存猶疑,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一款噴在身體的前面,另一款噴在身體背面。

品牌故事

英國人Jo Malone是一位很有天分的香水調製師,和許多化妝品品牌創始人一樣,Jo Malone的母親也在美容院工作。Jo從小就學著自己調配香水,長大後,她白天在花店工作,晚上在自家廚房為人做臉。一次,她調製了一種肉荳蔻和薑花香型的浴油送給客戶,沒想到卻大受歡迎,有人為了開party一下子就買了100瓶,結果參加party的客人中有86個向Jo購買同樣的浴油。

此後,Jo開始正式研製香水,雖然她根本沒有受過這方面的訓練;或許正因為她沒有受過正規訓練,她的香水自成一格。與其他名家香水比,Jo Malone的香水香調非常簡單,往往只有一、兩種主打香調。她最喜歡使用的是柑橘和香根草等香型,經常將這些香味層層疊加。 Jo Malone的香水得到了紐約高檔百貨商店Bergdorf Goodman老闆的賞識,打進了這家頂級奢侈品商店。很快,雅詩蘭黛收購了Jo Malone公司的大部分股份。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祖馬龍 JO MALONE
官方網站:祖馬龍 JO MALONE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