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 大倫敦 肯辛頓 科學博物館

科學博物館共計7層,展示1萬多項物品。在這區的各博物館中,科學博物館相對之下比較「樸素」,沒有過多的外在裝飾,以大量的硬體忠實展現數世紀以來的科學發展成果,特別英國是全球工業革命的濫觴,從早期的蒸汽引擎到最新近的太空工業科技,顯現各種科學奇蹟。

科學博物館地面樓有陸地運輸與太空探險,各種引擎、火車頭、車輛等都位於樓層主要位置,以及太空科學的發展與研究,火箭的設計和運行方式,導彈的演進等都有詳盡的導覽。一樓有針對基本科學原理設計的發射台(Launch Pad),兒童可以親自操作電漿球,另一側的氣象館收藏了許多專業氣象測量儀器,食物的探索區(Food for Thoughts)以兩個不同時代的冰箱作為比對,藉冰箱內食物的不同,說明食品科學以及人類飲食習慣的改變。

科學博物館最能滿足人類想像空間的是位於3樓的飛行區,不論是早期的滑翔翼複製品,或是現代各種噴射機都有,飛行實驗室有模擬駕駛艙可親自操作。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科學博物館
官方網站:科學博物館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