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蘇格蘭 高地 瑪雷格 瑪雷格水族館

  英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瑪雷格水族館為一私人設立的生態博物館,展示附近海域中的生物。雖然規模小,但參觀者可以近距離觀察館內飼養的許多魚類及生物,例如大饅魚、螃蟹、蝦子、魟、鰈、海癸,及角鯊(dogfish)正在孵化的卵等等,足以讓小朋友逗留一陣子。

館中最開放的園地要屬魟魚池了,只要有人靠近,像飛碟一樣的魟魚便會慢慢游向參觀者,露出尖尖的小鼻頭,一幅想要人摸的樣子。但是動物畢竟不會說話,雖然牠們很喜歡被人撫摸,但想要咬人時,可不會事先預警唷!帶著小朋友參觀時還是不准小手碰觸較為保險。至於大型的海中生物如鯨魚、海豚等,則由圖畫及錄影帶提供解說。據說時常在附近出沒的Minke Whale非常友善,只要船員發現其靠近時敲打船弦,牠就會探出頭來搖一搖,和大家打招呼。

一進門的售店裡有各式各樣以海洋生物為造型的文具和玩具,帶不走真的魟寶貝,就帶個毛絨魟玩偶回家吧!

相關連結: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