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北愛爾蘭 貝爾法斯特 女王區

在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附近,女王區的林蔭大道是以夜生活和創意空間聞名。女王大學建立於1845年,其主要的建築物是由貝爾法斯特最有影響力的建築師查爾斯‧列昂爵士(Sir Charles Lanyon)所設計,它也是貝爾法斯特市文化的中樞。校園裡包括大學廣場上不時播放最新影片的女王影劇院(Queen’s Film Theatre)、席孟斯‧希尼詩文中心(Seamus Heaney Poetry Centre)、和擁有女王大學獨特藝術收藏和文物展的諾盾美術館(Naughton Gallery)。在女王區,每年會舉行世界級的貝爾法斯特藝術展(Belfast Festival),也是不列巔群島第二大的藝術節,有來自全國和世界各地,包括各領域的頂尖藝術工作者參加。

女王區充滿著獨特風格的酒吧,例如『 The Fly』、學生常出沒的『Botanic Inn』(簡稱為『the Bot 』)、以及擁有藝術空間的新月藝術中心(Crescent Arts Centre)。一項貝爾法斯特重要的文藝季『Between the Lines』,即是於四月份在此地舉行的。這裡也有一些貝爾法斯特市最好的舞廳,包括M-Club和Shine。由十九世紀的大教堂改建而成的帝國音樂廳(Empire Music Hall),每晚提供兼容並蓄且不拘一格的現場音樂和喜劇,並有非常受歡迎的酒吧。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女王區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