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北愛爾蘭 貝爾法斯特 凱弗山

凱弗山(Cave Hill)是貝爾法斯特最負盛名的地標之一,城內很多地方都可以觀賞到人們為之熟悉的山體輪廓。

凱弗山海拔368米,屬於一系從紐敦阿比(Newtownabbey)延伸至里斯本(Lisburn)、長達十一英里的低矮山脈。

凱弗山國家公園建於1992年,地域範圍涵蓋凱弗山山頂的高地以及黑茲爾樹林(Hazelwood)、貝爾維(Bellevue)花園、貝爾法斯特城堡和卡爾峽谷(Carr’s Glen)。它是無數動物和鳥類的自然庇護所、野生棲息地。公園內專辟了兩個獨立區域,一個是當地的自然保護區,另一個是貝麗亞根(Ballyhagan)和黑茲爾樹林。

早期殖民地的遺跡(包括石碑、湖上住宅、圍牆以及環形堡壘)構成了一片考古天地,激起人們無窮的考古興趣。從十九世紀中葉到該世紀末,採石工作曾經在凱弗山的南坡進行。採集來的石灰石經由鐵路被運往碼頭。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凱弗山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