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北愛爾蘭 鄧恩郡 紐里城

  英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紐里城是北愛爾蘭鄧恩郡(Country Down)中的一個城市,坐落在兩片極為美麗的地區——莫恩(Mourne)山和嘉里安(Guillon)環地之間,它是大自然中的精彩傑作,美不勝收的視覺饗宴。

紐里獨特的歷史造就了它與眾不同的居民和宗教建築。作為出入北部的門戶,這片地區從西元前4000年,就開始了延續不斷的殖民地歷史,因此也遺留下了這些美妙精彩的建築。包括美麗的喬治亞風格房屋、建於1830年代的大教堂、以及克蘭奈爾河(Clanyre River)上風格獨特的市政廳。

城市周邊圍繞著如此優美的風景,您就會自然明白為何這裡總有許多有趣的戶外活動。不過對於那些滿心期待體驗更加休閒旅遊的訪客,您可以很容易的在市區內找到很多的零售店、熱鬧的酒吧和餐館,當然穿行其中極富魅力的紐里城市民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紐里城
官方網站:紐里城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