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 東密德蘭 諾丁罕 羅賓漢故事博物館

尚未進門,拿著劍、穿著披風的工作人員早已用一身裝束告訴客人這個地盤屬於羅賓漢的。羅賓漢博物館內以大量的擬真木頭機械人、蠟像重現羅賓漢的俠義事蹟,並用電動車戴著遊客隨著羅賓漢一起出生入死,躲過狼群、城堡守衛的弓箭,以及邪惡Sheriff的追捕等等,可以說是個饒富教育意味的鬼屋。

博物館的二樓則蒐集了自古到今所有演過羅賓漢的電影演員海報、羅賓漢傳說裡的當時人們生活樣貌等等解說。現場還有打份成羅賓漢、Shriff或是羅賓漢伙伴的人物表演射劍,遊客也可以掏錢自己試試看。每個週五、週六夜晚,這裡的餐廳侍者會伴成中古世紀的人物,不但台上有表演,台下的客人也會被當成貴族伺候!

羅賓漢故事博物館以工作人員親切風趣出名,即使不是小朋友,參觀此館也是件舒服的旅程。博物館的門票是一張畫著銀箭的刮刮券,從入門開始,遊客就得依據參觀路線提出的問題,一一刮出你認為的答案,當然,第一道問題就是你覺得羅賓是否真有其人。不過,不論你相不相信有羅賓漢,都可以到羅賓漢故事博物館找出真相。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羅賓漢故事博物館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