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蘇格蘭 高地 奧班

奧班是個直腸子,沿著喬治街走,它就會吐出所有美麗的景色與好喝的威士忌!

奧班是座美麗的海港城市,光是在港口曬太陽、看海鷗及過往船隻就可以晃過個大半天。但因為要通往西、南邊諸島如莫爾(Mull)、Tiree、Colonsay、Barra等島,從此搭船往返最方便,也因此成了許多觀光客的必訪之地。

奧班雖然有兩個碼頭,但南邊的碼頭緊臨火車站、巴士站,往來船隻與繁忙的街頭恰與相隔8分鐘路程卻如同已退休的北邊碼頭呈反比。連接兩個碼頭的喬治街(George St.)即為奧班的主要街道,商店林立,為市鎮中心。

奧班不大,徒步可走完80%的景點,可眺望港灣的麥克依格塔(McCaig’s Tower)和奧班威士忌蒸餾場(Oban Distillery)是兩大參觀重點。若不在此過夜,火車站有電子寄物櫃可寄放大型行李。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奧班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