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東南 牛津 博多萊安圖書館

博多萊安圖書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公共圖書館之一,你可以經由令人驚歎的詹姆斯一世時期的舊校方庭(Old School Quadrangle)進入這裏。10:30、11:30、14:00、15:00有講解員帶領參觀,神秘的韓弗理親王圖書館(1488年)年也在展示之列。

不容錯過的還有神學院(Divinity School 免門票),它是牛津大學最古老的教室,作為15世紀英國哥特式建築的傑出典範而享譽於世。

介 紹
博多萊安圖書館藏書500萬冊之多,僅次於大英圖書館,位列英國三大版權圖書館之一,也是歐洲最古老的圖書館之一。圖書館中有一間教室,自1488年就開始使用了,是牛津仍在使用的最古老的教室。圖書館的藏書管理嚴格,只能閱覽,不能外借,連國王也不能破例。

博多萊安圖書館曾被用來拍攝《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部分場景。

圓形的拉德克利夫圓樓是圖書館的醫學和科學書籍館,建於1749年,這座優美的巴羅克建築已經成為牛津的地標建築之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博多萊安圖書館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