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蘇格蘭 羅曼湖

  英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僅次於尼斯湖,羅曼湖大概是蘇格蘭所有湖中第二有名的,不過論起面積,它卻是英國境內最大的湖泊,共有7123公頃。

羅曼湖吸引歐洲遊客的地方在於西岸的健行路線,一邊是山、一邊是水,再加上羅曼湖有部份位於托撒契國家公園(Trossachs National Park)內,不論是風景、生態,都首屈一指。南方的巴洛赫是本區的交通中心,露絲小鎮則是最聞名的人文景觀。

羅曼湖上有38個小島,但均為私人島,蘇格蘭的高地(Highlands)與低地(Lowlands)就以此間的三個島為界。環湖周圍有一間Cameron House Hotel,是許多巨星都住過的超五星級飯店,如阿諾‧史瓦辛格、麥可‧傑克森、雪兒、史恩康納來等,一晚£1600,當然金光閃閃。

夏季時,羅曼湖上風帆、遊船擠得水洩不通,要好好欣賞風景,不妨10月初來。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羅曼湖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