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蘇格蘭 高地 斯開島 阿瑪黛爾

阿瑪黛爾 目前溫度
英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阿瑪黛爾因為曾是麥當勞(Macdonald)家族的領地而聞名,自然,鎮上也以麥當勞家族住過的「城堡」(Armadale Castle)為最著名的旅遊點。城堡外圍繞著美麗的公園,除了各種新奇的花卉外,還保育著稀有的紅鹿和其他許多高地的動物。4-9月時還可以搭乘由蘇格蘭特有的巨大長毛馬車在園內繞繞,成人£2,小孩£1。斯開島博物館(Museum of the Isles)也在城堡遊樂區內,以大幅的看板和文物解說麥當勞家族及此島的人文、自然歷史。區內還附有幾間自炊的住宿小木屋,可供遊客選擇。

距離布萊德福約40分鐘車程的阿瑪黛爾,如今遊人熱絡還因為從對岸瑪雷格搭渡船而來的旅客非常多。一上岸,Citylink的巴士便會在碼頭邊的停車場等待要前往布萊德福、波翠的旅客。想遊覽阿瑪黛爾城堡的旅客可別一股腦的衝上巴士,若回程不從此搭渡輪回本島,要再花個80分鐘來回,旅程中回來此地遊覽的機會將很小。不過,阿瑪黛爾城堡不在港口邊,需往北走1.6公里或搭計程車。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阿瑪黛爾
官方網站:阿瑪黛爾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