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碧兒泉 Biotherm

碧兒泉 簡介

在法國南部山區,就有一種礦物溫泉 ,它對人體,特別是對肌膚有著特殊功效。 那裡空氣清新、綠意盎然,BIOTHERM碧兒泉就於1950年在此誕生。 "SIMPLE LU XURY"--"簡單的奢華"是一個全新的生活理念,BIOTHERM碧兒泉作為歐洲時尚品牌,正是這一生活理念的倡導者。 現代都市的人們已漸漸厭棄浮華、造作,以及過多的裝飾,渴望回到生活的本真。 護膚產品的選擇,亦是純粹的個人享受,而非炫耀於他人。 現在,BIOTHERM碧兒泉已經成為歐洲三大護膚品牌之一,它針對不同女性的不同肌膚類型,護膚和生活習慣的不同以及不同的需要,為不同膚質適用的產品設計了不同的色彩,讓每一位女性都得到純淨健康的保護。

BIOTHERM碧兒泉,化妝品品牌,總部設在摩納哥,Biotherm的產地只有法國、摩納哥和日本。 碧兒泉品牌在全國分佈甚廣,可在各地專櫃品賞。

BIOTHERM碧兒泉產品中富含的礦泉有機活性因子 PETPTM確實可以稱作是神奇的物質,它的活性成份與人體肌膚細胞結構十分接近,並且蘊含微量元素 、 蛋白質 、 礦物鹽和糖分,能有效調理肌膚細胞的運作機能,使其達到完美平衡。 就像一個交響樂團的指揮,礦泉有機活性因子PETPTM以最自然溫和的方式讓細胞各項元素和睦相處、使她們時刻充滿著生命的活力。

不同的女性有不同的肌膚​​類型,即使相同的肌膚類型也會因為環境的不同,護膚和生活習慣的不同有著不同的需要。 基於這些不同的需要, BIOTHERM碧兒泉的生物學家以礦泉有機活性因子PETPTM為基礎,研發出一系列能改變肌膚外觀,且同時又能回應肌膚內在不同需求的護膚品,舒緩肌膚,令肌膚重拾天然節律,達到完美均衡。 若能持之以恆接受BIOTHERM碧兒泉的調理照顧,肌膚會更加純淨、健康和明亮。

BIOTHERM碧兒泉為不同膚質適用的產品設計了3種不同的色彩。 柔和的淺粉紅是適合乾性皮膚產品的色彩,可以肌膚給予溫馨的滋潤與呵護;清新的淺綠色是生命與自然的象徵,BIOTHERM碧兒泉將它用於中性質混合性產品的包裝;而澄淨的淺藍色則是油性至混合性肌膚最適用的色彩。

BIOTHERM碧兒泉的生物學家關注現代都會女性,以生物科學為依據,研究開發出既適合她們不同"膚質",也滿足她們不同"生活方式"的護膚品。 如HYDRA DETOX深層淨化系列,針對城市生活緊張、污染,需要排毒淨化、深層保濕的女性;AQUA RELAX活泉芳香系列,針對疲勞緊張一天后,需要舒緩放鬆的女性;EAU VITAMINEE維他活力系列,針對渴望自然健康、增添活力的女性,還有滿足亞洲女性需要的WHITEDETOX潤白淨化系列。 全面呵護著面部、身體肌膚,傳遞著"高尚生活格調源於簡單自然的保養"之護膚理念,將同樣的靈動之美,帶給不同氣質的時尚女性。

發展至今,BIOTHERM碧兒泉已形成一個完整的護理產品系列。 作為一個在面部肌膚保養、臉部色彩保養以及身體肌膚保養等方面有專業研究的知名法國化妝品牌,BIOTHERM碧兒泉在歐洲已家喻戶曉,消費者對於BIOTHERM碧兒泉簡單明確的保養程序、明顯的使用效果以及合理的價位都給予了肯定,成為歐洲三大護膚品牌之一,同時行銷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亞洲的日本、韓國、台灣和新加坡等地也廣為年輕女性推崇。

碧兒泉- 歷史傳承

在很早以前,古希臘羅馬人就了解到礦物溫泉對人體的治療作用,他們建起許多大型浴場,將沐浴礦物溫泉作為養生與享受的一種方式。

但是發展到中世紀,任何對人體有益或者享樂的活動都被看成是一種罪惡。 於是,享受礦物溫泉浴也作為踰矩行為,受到清教徒們的禁止而逐漸流失。 直到18世紀,一位法國伯爵意外發現,由於愛犬經常在礦物溫泉里洗澡,竟然治好了皮膚病 ,於是他開始用礦物溫泉來調理皮膚。 到了18世紀末,人們才又重新開始熱衷於礦物溫泉的浸浴。 經過研究和實踐,人們發現發源於法國南部山區的礦物溫泉對人體,特別是對肌膚有著特殊療效。 多年以來,BIOTHERM碧兒泉的生物學家們致力於研究肌膚的生命力,以及它們的內在需求。 他們深入法國山脈深處,發現這些對皮膚的特殊療效來自礦泉中數千個與肌膚細胞完全相似的有機物質,於是將運用專利技術將他們萃取,應用於化妝品研發。 終於,20多年來的努力讓他們自礦物溫泉中探測到一種神奇物質,它就是礦泉有機活性因子PETPTM。

BIOTHERM碧兒泉的總部設在以品質著稱的袖珍王國-- 摩納哥 。 摩納哥是歐洲南部的一個美麗的袖珍國家,那裡富饒而美麗,優雅而純淨。 BIOTHERM碧兒泉的產品也都生產於這裡,與摩納哥的形象恰如其分的匹配,而摩納哥著稱於世的對產品質量、包裝等的精益求精,也與BIOTHERM碧兒泉的產品形像不謀而合​​。

半個世紀以來,BIOTHERM碧兒泉在歐洲乃至全球得到了迅速發展,90年代中期BIOTHERM碧兒泉率先在亞洲的韓國、台灣、新加坡等地上市,深受當地年輕女性的喜愛,獲得了巨大成功。 在2001年,BIOTHERM碧兒泉將加大擴展其在日本的市場,同時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地區隆重上市。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碧兒泉 Biotherm
台灣官方網站:碧兒泉 Bioth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