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香奈兒 Chanel

香奈兒 簡介

香奈兒股份有限公司,普遍簡稱為香奈兒(法語:Chanel),是由可可·香奈兒在1909年創辦的巴黎女裝店。這家小商店開始只賣女士的頭飾,而在一年內搬遷至康邦街(Rue Cambon)。小店的輝煌來自於它的旗幟香奈兒五號香水(1921年五月,當香水創作師Ernest Beaux呈現給香奈兒多重的香水選擇,香奈兒幾乎毫無猶豫地選出了第五款,之後成為香奈兒五號香水。),以及廣受歡迎的香奈兒套裝——一個優雅的設計,包括齊膝短裙和幹練的短上裝,傳統上用毛線織成,黑色裁邊和金色紐扣,配穿大串珍珠項鏈。

歷史

1910年,香奈兒替原本穿著裙子打球的女人們設計了運動的褲裝,之後又拋棄束腹,設計了以男性服裝為元素的寬鬆上衣。這些特立獨行的行徑使這位離經叛道卻熱愛山茶花的夫人,成為當時女性主義啟蒙的重要起源。

自從香奈兒五號於(Chanel N°5)1923年面世以來,可可·香奈兒的時尚風靡倫敦和巴黎的社交圈,購買者趨之若鶩。香奈兒選擇住進了麗茲賓館,而她所居住的套間至今仍稱為「可可·香奈兒套房」。

1971年香奈兒逝世。德國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1986年才開始接任Chanel設計大權。

年輕的拉格斐在第一季時就剪破Chanel雪紡長裙的裙襬,搭配Chanel外套,再加上鮮豔誇張的假珠寶飾品,讓習慣Chanel優雅傳統的時尚界非常震驚,後來事實才證明拉格斐叛逆的天才與特出就與年輕時的香奈兒同出一轍,並將Chanel王國領向另一個顛峰。 不論是正式的TWEED套裝、休閒的CRUISE WEAR甚至是禮服,Chanel一眼看來並不突出的剪裁,實際上對身材有非常精緻的修飾效果。

飾品部分,Chanel是第一個打破「珠寶迷思」的品牌,提倡將真假珠寶搭配在一起。 Chanel展現出過人的優雅,並展露屬於個人的風格。

CHANEL高級訂製服工坊 Chanel 高級成衣、高級訂製服、Fendi、以及自創品牌 Karl Lagerfeld 的掌門人 Chanel 品牌工作室地址:Place Vendome, 1st Arrondissement, Paris, France 香奈兒創始人Gabrelle Chanel 一般人尊他為「Mademoiselle」, 而他的摯友則以「CoCo」相稱。 Gabrelle Chanel 出生於1883年8月19日法國人, 她出生時父母親還沒正式成婚,而母親死後父親沒有再出現過,她與兩個妹妹在孤兒院中度過,當她十七八歲時離開孤兒院, 她認識了她的第一個情人,他教導香奈兒認識這一個個世界, 並為他當時的另一個情人設計帽子。 之後她的第二個情人借錢讓他開第一家帽子店, 1911年至1912年香奈兒的帽子店生意蒸蒸日上。

香奈兒一直工作到八十八歲,1971年逝世, 留給後人永不褪色的傳奇。 CHANEL是第一個打破「珠寶迷思」的品牌, 以閃亮金鍊與雙C標誌吸引了全球仕女愛慕的CHANEL皮件, CHANEL可以展現出過人的優雅,並展露屬於個人的風格。

法國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更多 香奈兒 Chanel 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type=videos&search_query=
Chanel&high_definition=1&uni=3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香奈兒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