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蘭寇 Lancôme

蘭寇 簡介

蘭蔻於1935年誕生於法國,她的創始人阿曼達·珀蒂讓先生憑藉著對香水的天才敏感嗅覺、執著不懈的冒險精神,以及他立志讓法國品牌在當時已被美國品牌壟斷的全球化妝品市場占領一席要位的抱負,為世界化妝品歷史寫下美的一頁。

LANCOME之名源於法國中部盧瓦卡河畔的蘭可思幕城堡(LANCOSME),為發音之便,用一個典型的法國式長音符號代替了城堡名中的"S"字母。又由於"蘭蔻城堡"的周圍種植了許多玫瑰,充滿浪漫意境,於是玫瑰花成為了蘭蔻品牌的象徵。

品牌的起源

Armand Petitjean,一個香料和化妝品專家,將畢生的精力貢獻給了自己的夢——為女性朋友們送上最美麗的禮物;

蘭蔻香水:一個美麗傳奇的開始

對芬芳情有獨鍾的靈感使Armand Petitjean開始了輝煌的一步:1935年,他從5個有名的香料開始推出了蘭蔻的品牌。好狂妄的舉動,確實是的,但只要瞭解了Armand Petitjean是Francois Coty學校的畢業生,是"20世紀奢華香水之父",一切就變得理所當然了。

晚些時候,蘭蔻推出了 Oceane產品系列(1955),產品的概念至今仍然在使用:即配方中含有非常純凈的海草,輔之以海藻和標記元素。這些革新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 "techniciennes",即那些畢業於蘭蔻的學校並將蘭蔻的品牌帶到了世界各地的女性技術人員的努力。

蘭蔻護膚:巨大的成功

蘭蔻通過不斷的科學研究實現了所有女人的夢想:對持久美麗的追求。1936年,蘭蔻發佈了著名的護膚系列NUTRIX,這一產品的滋養和活力配方被沿用至今,經久不衰。之後的1955年,蘭蔻推出了一款新的護膚產品系列Océane line,該系列產品蘊含極致純凈的海藻精華,這種獨一無二的創新科技使得蘭蔻品牌的科研聲譽傳遍全球。

蘭蔻彩妝

蘭蔻以其對女性的獨特熱愛創造出了Rose de France一款散髮著保加利亞野玫瑰香味的粉色唇膏。這款有著18種不同顏色散髮誘人芬芳的唇膏宛然是一件藝術的珍品,是彩妝世界中的一顆明珠。

蘭蔻傳奇

美不僅指漂亮的外表.它是由肌膚散髮出的光彩,它是一種被喚醒的意識,它更是身、心與靈魂和諧融為一體的表現.我們相信每一個女性朋友都是美麗 的。我們希望通過不斷的革新,以最高質、最科學的產品為女性朋友提供服務。使她能夠為自己的美麗而驕傲和自豪。蘭蔲認為,明日將流行的美是有活力的,大氣 的,從多方面呈現的整體的美。

不斷的革新
革新是一種需要不斷進行創造的科學。產品需要具備獨特的活性成分,優良的質地結構,芬芳的氣味及色澤,使一切處於一種本能的和諧狀態中。
與女性朋友同行
蘭蔻與所有的女性朋友同行,並以傾聽每位女性朋友的意見,理解和尊重她們的不同需求為己任。全球範圍的深入研究使我們對女性的需求和期望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因此, 每一位女性朋友在她生命的不同階段,都能得到我們提供的,適合於她個人的美容護膚建議。
無與倫比的美容技術
三大洲60年的美容經驗和全球最先進的研究設備的堅強後盾使蘭蔲擁有了無人能及的專業知識,掌握了皮膚活動的機理及特殊的需求。正因這些獨有的經驗,我們才能開發出集功效性,舒適感,安全性,創新性於一身的高科技產品。
 
近距離接觸法蘭西之美
蘭蔻將自信,迷人和富有文化底蘊的氣質與美麗相結合,為您傳遞來自法蘭西優雅、簡練的生活方式和藝術品位。
 
您也可以擁有法國的魅力
當勇氣、文化和魅力與美麗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您就擁有了法國式的生活藝術,蘭蔻就是要將這一切輸入到全世界。我們要將生活的藝術沐浴在簡約的柔和情調之中,融入那精美的優雅之中

蘭蔻的玫瑰

蘭蔻之父Armand Petitjean是一個非常熱愛玫瑰的人,在他的巴黎近郊的莊園Ville d'Avray中,種滿了各式各樣的玫瑰。所以他理所當然選擇玫瑰作為蘭蔻的標誌。傳統,美麗,高貴典雅的蘭蔻玫瑰標誌,是擅長繪畫植物和莊園的著名畫家 Redouté(1759-1840)的傑作。

1964年: 葉片較小的規範化的長莖玫瑰成為了蘭蔻的品牌形象,出現在蘭蔻的廣告及所有的包裝圖案上。 1974年: 圖案上的葉片被除去,成為了一個更為精緻的圖案。 1996年: 60年代所用的玫瑰仍舊出現在蘭蔻產品的包裝及廣告上,而且由於產品種類的不同使玫瑰呈現出不同的顏色,白色為護膚品、紅色或紫色為化妝品、黃色為防曬用品,這使得這種玫瑰的地位得到了進一步的加強。 2000年: 一切都改變了。玫瑰成為了蘭蔻組織整體的一部分,並隨推廣活動的不同而改變。

真實的蘭蔻玫瑰
蘭蔻的玫瑰還是真正的現實存在!這種由Delbard在1973年培育的玫瑰今天仍然可以在Delbard的玫瑰目錄中找到。這是一種精美的 淡紫色玫瑰,有著很長的圓柱形狀的花蕾。其花瓣大小在35 – 40毫米之間,粗壯並放射出光芒。   
根據Delbard的描述,蘭蔻的玫瑰是一種能夠在普通環境下生長的玫瑰,集中了其父母本的一切優點。蘭蔻玫瑰的父本, 一種呢稱為"the Oak Tree"的玫瑰植株是一種以其頑強的生命力而聞名的絳紅色玫瑰。蘭蔻玫瑰的母本是一種近乎紫紅色的玫瑰,這就是現在把那些稀有的有著極強生命力的玫瑰稱之為蘭蔻玫瑰的原因。

LANCOME品牌歷史

LANCOME蘭蔻於1935年誕生於法國,她的創始人ArmandPetitjean阿芒·珀蒂讓先生憑藉他對香水的天才敏感嗅覺、執著不懈的冒險精神,以及他立志讓法國品牌在當時已被美國品牌壟斷的全球化妝品市場占領一席要位的抱負,為世界化妝品歷史寫下美的一頁。到如今,這個以玫瑰花為標誌的品牌已發展成為全法國第一和全世界第二的世界知名化妝品牌,得以讓全球女性分享她優雅且高貴的氣質。

創業初期的輝煌成功(三十年代)
LANCOME之名源於法國中部盧瓦卡河畔的蘭可思幕城堡(LANCOSME),為發音之便,用一個典型的法國式長音符號代替了城堡名中的"S"字母。1935年2月21日,LANCOME蘭蔻公司正式註冊成立,一個月後便同時隆重推出五種香水、2種古龍水及粉餅、口紅等產品,頃刻之間,巴洛克式、華貴、別具一格新穎的LANCOME蘭蔻風格在當時三十年代大大風靡,同時,珀蒂讓先生將剛誕生僅一個多月的LANCOME蘭蔻有幸於布魯塞爾的國際博覽會上露面,參展的LANCOME蘭蔻櫥窗以它的絕妙風采,榮獲了大獎。一夜之間,一名不聞的LANCOME蘭蔻成名了,這為LANCOME蘭蔻以後在全球的發展起了重要作用。

困難時期(1940-1950)
戰爭給世界帶來了危難,1940-1945年期間,LANCOME蘭蔻幾乎沒有推出新的產品。1942年,珀蒂讓先生想出天才的註意,為什麼不 培訓一班LANCOME蘭蔻美容專家,然後通過她們把LANCOME蘭蔻美的技巧傳播到世界各地?於是LANCOME蘭蔻美容學校就這樣誕生了。經過9個 月的集中培訓,第一批LANCOME蘭蔻美容顧問出現了,她們學到了美容按摩、化妝技巧、飲食學、香水的歷史及一切與美有關的知識,她們成為 LANCOME蘭蔻美的大使,為LANCOME蘭蔻以後的發展作出了很重要的貢獻。
驚人的躍進時代(1950-1960)
在這段時間,LANCOME蘭蔻的發展步步躍進,並推出很多著名產品。其中包括1952年推出的著名的TRESOR珍愛香水。由於這款香水的意 義非常重大,LANCOME蘭蔻總公司在1990 年將包裝、原料更新後的香水再度推出,成功地延續了TRESOR跨四十多年的生命歷程。

轉讓時期(1960-1970)
由於年事已高,再加上心中所掛念LANCOME蘭蔻未來發展的前途,珀蒂讓先生在60 年代考慮到轉讓LANCOME蘭蔻的問題。1964年,LANCOME蘭蔻與LOREAL歐萊雅集團達成協議,成為第一個進入歐萊雅集團的高檔品牌。在動蕩的60年代,歐萊雅給LANCOME蘭蔻帶來了新的動力和策略,並堅定了LANCOME蘭蔻邁向國際化發展的道路。同時,LANCOME蘭蔻也為歐萊雅打開了進入高檔化妝品行列的大門。

開始擴展(1970-1980)
70年代是LANCOME蘭蔻進軍美國市場的重要年代,在那裡,LANCOME蘭蔻在最豪華的大商場地開設優美的形象專櫃,LANCOME蘭蔻憑藉其專業且親切化的服務而獨具魅力,終於在美國扎下了堅實的根基。
煥然一新(1980-1990)
在這段時期,LANCOME 蘭蔻開始進軍亞洲,成功進入亞洲市場之後不久,LANCOME蘭蔻慶祝其五十華誕,也是在這個時候LsabellaRosselini伊莎貝拉·羅西里妮成為品牌形象代言人, 她以其自身優雅細膩氣質把LANCOME蘭蔻美的精神傳播到世界各地。同時,LANCOME蘭蔻產品包裝上完全改變,以嶄新的形象出現在消費者面前,接 著,Niosome新抗老系列為LANCOME蘭蔻護膚品帶來革命性突破,Vecter毫微運輸技術和生物活性分子代表了 LANCOME蘭蔻的先進科技。

1990年,LANCOME蘭蔻重新推出TRESOR珍愛香水,取得了輝煌的成就,“珍貴時刻的香水”象徵著LANCOME蘭蔻的所有激情。為滿足世界各地女性的不同要求,LANCOME蘭蔻在護膚品領域推出了一系列明星產品:Renergie 抗皺緊膚雙效保養霜,Primordiale再生青春修複液,Controle 清爽系列,Vitabolic光彩營養乳液,BlancCristal晶瑩雪膚系列和BlancExpert美白修護精華。彩妝系列因 RougeAbsolu唇膏及Definicils精密睫毛膏的推出而更加豐富並緊跟時尚。Fredfarrugia費瑞德·法吉亞這位天才的化妝藝術家 亦於1998年加盟LANCOME蘭蔻,他把LANCOME蘭蔻帶入色彩的繽紛天地,並向LANCOME蘭蔻的彩妝專業人員傳授其高超的技巧和特有的風 格。

法國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更多 蘭寇 Lancôme 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ncomeworldwide?
blend=1&ob=video-mustangbase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蘭寇 Lancô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