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羅亞爾河區 大西洋海岸線 聖納薩

法國第四大港聖納薩(St.Nazaire),出產的不只是世界級的輪船,就連「空中巴士」飛機(Airbus),都是從這裡出產的。2000年全新開幕的「亞特蘭提克號停靠港」(Escal'Atlantic),是一座活生生的大船博物館。頭等艙臥室、寬敞的交誼廳,每個細節都讓人有如重回鐵達尼號般的身歷其境。

遊客還有機會參觀平常難得一見的引擎室,眼觀四方的駕駛艙、古董級的推進器、和航海用地圖等等,即使對輪船並無特別興趣的人,也能在參觀中獲得很多樂趣。

「海平面下的捕劍魚」(Sous-marin Espadon)是法國第一艘的潛水艇,曾於1952-85年服役,最深可達海底200~300公尺。參觀者或許會對於潛水艇內幽暗擁擠的生活感到難以想像,因此出發前導遊還特別提醒大家,如果有密閉恐懼症的人最好不要進入參觀。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聖納薩
官方網站:聖納薩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