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諾曼第 松木鎮國家育馬場

  法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松木鎮國家育馬場可是法國最知名的馬匹飼育、訓練場之一,以城堡為中心,擁有完整的馬圈、騎馬場、鞍具房與農具庫,讓松木鎮國家育馬場成了瞭解關於馬匹大小事物最佳去處。

從西元1665年開始,在路易十四(LouisXIV)的批准下,松木鎮國家育馬場於是創立,也開啟了諾曼地地區與馬匹事業的不解之緣,一開始這裡以培育戰馬為主,後來才開放其他馬種的飼育。雖然在法國大革命時期一度廢除了種馬制度,但隨後這裡又因為拿破崙三世(Napoleon III)在1863年的到訪,重新繁榮了起來,並讓育馬事業達到了高峰。

在這個國家育馬場裡,遊客除了可以觀看時間約50分鐘的馬術及各種馬批展示表演之外,還可以隨著導覽員一同深入育馬場,瞭解古老,在舊時代十分尊榮的育馬事業,從馬臼到各種鞍具的製作過程,全都可以在這裡有最深入淺出的介紹,是愛馬人士不能錯過的豐富之旅。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松木鎮國家育馬場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