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巴黎 巴黎第十二區 文森森林

文森森林(Le bois de Vincennes),為巴黎城東南邊的一片森林,面積9.95平方公里,東西最長處五公里,南北最寬處三公里,屬巴黎市政府管轄。跟巴黎西邊的布洛涅森林一起被視為巴黎吸收新鮮氧氣的兩扇「肺葉」。

森林內有縱橫交錯的道路,有四片景色秀麗的自然湖,有著名的跑馬場、體育館、自行車賽場、臨時展覽館、季節性遊樂場、動物園、花卉公園,是市民們騎自行車、跑步、漫步、遊覽觀賞、娛樂消遣的地方。還有著名的歷史古迹文森城堡、一座建成於1985年的藏傳佛教寺院(Kagyu-Dzong)、集中了六個劇團的戲劇演出中心。還有高等院校:國立體育學院、熱帶農學院、園藝學校。

除了西邊的巴黎外,森林的周圍有七個城鎮:聖蒙德(Saint-Mandé)、文森(Vincennes)、豐特奈叢林(Fontenay-sous-Bois)、諾尚馬恩河(Nogent-sur-Marne)、橋連城(Joinville-le-Pont)、聖毛利斯(Saint-Maurice)、沙朗通橋(Charenton-le-Pont)。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文森森林
官方網站:文森森林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