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巴黎 巴黎第十六區 布隆森林

布隆森林,是法國巴黎城西邊的一片森林,面積8.46平方公里,南北最長處3.5公里,東西最寬處2.6公里,屬巴黎市政府管轄。跟巴黎東南的文森森林(Le bois de Vincennes)一起被視為巴黎吸收氧氣的兩扇「肺葉」。

林內道路縱橫交錯,樹木鬱鬱蔥蔥,西邊是向北流的塞納河,東邊是巴黎的富人區——十六區,北臨最富庶的塞納河畔訥伊 (Neuilly sur Seine),南靠布洛涅-比揚古 (Boulogne Billancourt) 。

森林北部有動植物公園(Jardin d'acclimatation)、民間藝術與傳統博物館(Musée des Arts et Traditions populaires),東北瀕臨馬約門廣場 (place de la Porte de Maillot),西北部有訓練場(Champ d'entraînement)、運動場(Terrain de Sports)和巴加特勒公園 (Parc Bagatelle),西南部有隆尚跑馬場 (Hippodrome de Longchamp)。

森林裡有十幾個湖和池塘,兩個最大的湖是東部的南北長形湖,南邊的叫「上湖」(Lac Supérieur) 長約400米,北邊的叫「下湖」 (Lac inférieur),長1120多米,這個湖裡面還有兩個不小的島。島的西邊有共和國騎兵衛隊(Garde Républicaine à Cheval)營房和賽馬俱樂部(Racing Club)。布隆森林是巴黎和周邊居民晨跑、漫步、休閒、娛樂的場所。夏季的晚上有大多來自東歐、南美、非洲的妓女和上女下男的「人妖」活動。因有薩科齊所定法律的禁止和警察的干涉,現已近乎絕跡。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布隆森林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