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人頭馬白蘭地 Remy Martin

人頭馬白蘭地 簡介

1695年,Rémy Martin 出生於法國Charente地區Rouillac鎮附近的一個葡萄種植與釀酒家庭。年少的Rémy Martin 所照料的葡萄專用於蒸餾製作白蘭地,主要銷往德國和英國兩大市場,當時德國人稱之為brandewijn,英國人則稱之為燒酒。Rémy Martin於1724年成婚,正值家業興旺發達,於是便想尋求壯大發展。由此而成立了經營葡萄種植和釀造白蘭地的Rémy Martin公司。在當今的全球四大白蘭地品牌中,唯有人頭馬是由當地科涅克人所創建,其他三家均為外國酒商所創建;也是唯一自己種植葡萄的公司。身為謹慎而富有想像力的商人,Rémy Martin腳踏實地地擴大其葡萄莊園,同時貯存大量"生命之水"讓其陳釀。1927年,第一瓶V.S. O. P乾邑面世,以55%的大香檳區葡萄酒和45%的小香檳區葡萄酒混合釀製而成。至今仍按此比例釀製。十九世紀30年代初,人頭馬V.S.O. P乾邑風靡巴黎的高級酒店以及東亞一些地區。1936年,為了進一步提升路易十三的知名度,André Renaud指定由Baccarat 玻璃廠製作業已馳名於世的酒瓶。1938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之母以及後來其本人在凡爾賽宮國宴上品嘗的便是用這一馳名酒瓶盛裝的乾邑佳釀。

人頭馬公司的總裁目前為Dominique Hériard Dubreuil女士,為法國大公司中屈指可數的女總裁。時至今日,人頭馬公司繼續發展壯大,通過收購其他一些公司,組成現今的Rémy Cointreau Group人頭馬君度集團公司。Dominique Hériard Dubreuil女士繼承其父親的風格,率領公司腳踏實步向前發展。

眾所周知,人頭馬公司一百多年來始終堅持"將最好、最稀有的乾邑奉獻給同等超卓不凡的人"的信念。法國政府也明文規定:惟有用法國乾邑區所產的葡萄,且達到嚴格標準之工藝釀造的白蘭地才能冠以"乾邑"的特賜封號。而只有100%採用大香檳區(Grande Champagne)和小香檳區(Petite Champagne)的葡萄(其中至少50%來自最優秀的大香檳區)釀製的乾邑,才能被尊稱為"特優香檳乾邑"(Fine Champagne Cognac)。在世界上僅有17%的乾邑才能被尊稱為"特優香檳乾邑",而人頭馬旗下的EXTRA, XOE, CLUB,

V.S.O.P都是"特優香檳乾邑"。採摘自大小香檳區經過蒸餾的葡萄原酒被稱之為"生命之水",其濃郁香氛比其他產區更為醇厚、細膩。為此,近50年來,人頭馬公司僅選用來自大小香檳區的"生命之水"來配置獨一無二的人頭馬特優香檳乾邑。距今為止,人頭馬公司是唯一採用連渣蒸餾工藝的乾邑公司。人頭馬公司的邑酒齡一般都高於法律規定的酒齡,以求獲得更高品質。因為人頭馬公司始終深信其最終獲得的醇厚濃郁的極品香味值得用時間和心思來等待。

今天,人頭馬公司已毫無疑問成為乾邑市場上兩大主角之一,人馬星對此引以為榮耀,並一如既往地立足傳統,放眼未來,將人頭馬的天才智慧和勇於冒險的精神以及精緻高雅的品味弘揚五洲四海。

人頭馬代代相傳的不朽真諦在於它所弘揚的非凡優雅的生活藝術。如今,人頭馬更將香檳乾邑的口感、風味和感受完美融合在一起。無論是舉杯慶祝的時候,還是日常的歡宴,人頭馬佳釀都能與美味佳餚相得益彰。只需一杯人頭馬香檳乾邑,還有豐富的想象和創意,再加上精緻佳餚,一定會為您的餐桌增添無窮樂趣。

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人頭馬特優香檳乾邑都以其無以倫比的濃郁香醇而馳名。茉莉、水仙和番紅花香;乾果香;巧克力、蜂蜜、肉桂、李子、胡椒和乾花的芳香。所有這些宜人美味配合著一道道開胃菜、主菜、肉、魚、乳酪、甜點等,組成了令您傾心難忘的一餐。是時候讓自己享受如此自由和毫無拘束的味覺體驗了。 世界上最優秀的廚師都擅長將他們豐富的經驗和職業專長運用到餐桌上,讓菜餚更趨完美。人頭馬特優香檳乾邑的濃郁芬芳、豐滿層次、多樣口感讓大廚們以此為基礎構思出匠心獨具的菜譜。正因為如此,大師們只選擇最上品的人頭馬香檳乾邑配合每一份菜譜。 人頭馬特優香檳乾邑富含各種香氛,任何時候您都可以感受到花香、水果香、香料香構成的多元芬芳。當人頭馬乾邑與美味佳餚相遇,擁有敏銳味覺的你一定會感受到無窮樂趣。人頭馬和佳餚的組合,讓你體會到的決不僅僅是簡單的不同口味的疊加。

人頭馬乾邑在任何文化背景下都是最合適的佐餐伴侶。人頭馬乾邑為不同的場合,為每一個動人時刻增添光彩。同時,它也適合於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美食。

法國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人頭馬白蘭地 Remy 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