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皇室玫瑰 Royalrose

皇室玫瑰簡介

她,是源自法國的百年品牌
她,誕生於浪漫之城普羅旺斯
她,起步於純粹的手工製造
她的血液裡融會了浪漫與高貴
她飽經磨礪卻風采依舊
她沒有大多數後起之輩的張揚與高調,卻有著自己獨特的穩重與深邃
她的歷史也是歐洲近代紡織工業的歷史
她——就是Royalrose……

歷史

在橫亘古今的曆史長卷中,曾經有一位公主被認爲是歐洲最具魅力的女人。在英格蘭國王亨利八世的眼中,她猶如尊貴而榮耀的玫瑰,被美譽爲“MaryRose”。
她就是瑪麗•都铎(MaryTudor),法國王后、英格蘭的公主。
瑪麗年輕時是歐洲最美貌的公主之一,文藝複興時期著名的人道主義思想家德西德裏烏斯•伊拉斯谟(DesideriusErasmus)曾評價她說“自然美麗莫過此”。然而,瑪麗的美麗卻不止于其外表,她的心靈才是美麗之源。她熱愛著和平,爲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勇于奉獻。在她18歲花姿綽約時,作爲推動英法友誼的使者,她在阿布維爾(Abbeville)嫁給了年長她34歲的法國國王路易十二,成爲了法國王后。
從都铎王朝統治英格蘭的黃金時代開始,“都铎玫瑰”作爲英格蘭傳統徽章代代傳承,它代表著地位與身份。瑪麗•都铎以其尊貴和品位贏得了“MaryRose”的美譽,是當時最崇高的榮耀。
1888年,法國一位宮廷設計師爲了緬懷瑪麗,在他爲王室成員設計的服裝上總會加一個玫瑰標記。後來,他進一步創立了RoyalRose品牌,專注于服裝和私人用品的設計和制作,希望帶給社會各界高品位人士“MaryRose”般的榮耀。
之後,RoyalRose便以設計、生産高品質時裝、床品、浴室用品而聞名于世,其在法國的品牌設計師團隊也一直爲皇室人員、王公貴族設計服裝及其他私人用品。
全球已有越來越多的高尚人士選用了RoyalRose的産品。那已經不是一種産品,而是品位、身份和權貴的象徵。

誕生於1888年的royalrose是專為法國皇室私享定制家品、家飾、皮具的奢華品牌之一。20世紀中期開始涉足白金五星酒店私人用品的研發與生產,並迅速讓royalrose成為全球頂級奢華酒店私人用品定制的高端品牌之一。
20世紀30年代,作為歐洲紡織工業標誌的royalrose已成為頂級奢華酒店私人用品的代名詞,它的一款Hispano浴袍堪稱當時世界上最浪漫的酒店私享用品,備受歐洲王公貴族們推崇。以後的幾十年間,royalrose相繼推出了royalflora,blueflued,等經典的酒店用品,都成為了奢華酒店私人用品歷史上的典範之作。
百年的發展給了royalrose洗練後的深邃。誕生於歐洲大陸的royalrose,天生就帶著浪漫、溫情和體貼的高貴氣質。在royalrose百年文化的沉澱中,浪漫、溫情與體貼成為其品牌構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基因。royalrose不僅贊助各項體育、文化賽事和公益活動,在環保、科技設計也孜孜不倦的追求。
如果在遙遠的歲月裡,人們曾用royalrose表示“最為出色和最具聲望的事物”,那麼在如此紛繁的當代,royalrose正作為一個讓使人仰視的品牌在全球不斷豐富著它的生命,只有尊貴與聲望依然不變。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皇室玫瑰 Royal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