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薇姿 Vichy

薇姿 簡介

薇姿二千年來,位於法國中部的VICHY城,以她的15個溫泉水而聞名。自16世紀開始,這些溫泉人分別對腸胃科、科濕科以及皮膚科疾病有明濕療效,並因此在醫學界享有盛名。

從羅馬帝國的凱撒大帝到拿破侖三世,經幾代帝王的不斷完善,建成了VICHY溫泉療養中心——既有悠久歷史,又非常現代化的內部結構。 如今,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游客涌向那裡,VICHY城已經成為以溫泉進行醫學治療的先驅城市之一。擁有著名溫泉源頭盧卡斯;盧卡斯溫泉是VICHY最早的源頭。16世紀起,溫度達27.3度的盧卡斯水,被成功地運用在皮膚病的治療上,並有膚之泉的美稱。

大量科學研究証實VICHY溫泉水含有17種礦物質,13種微量元素,並具有三大重要特征:舒緩、抗過敏、加強皮膚天然保護屏障。因此,專家們認為VICHY是一種純淨、豐富、充滿活力的水。含健康活性分子VICHY薇姿的專利配方是將VICHY薇姿溫泉水與經大量試驗研制出來的高科技健康活性分子相結合。

1931年,美容學家GUERIN 先生和VICHY 溫泉治療中心皮膚醫生HALLER 博士共同創立了薇姿健康護膚產品,注冊為VICHY 薇姿商標,將VICHY 溫泉水融入護膚美容的高科技產品中,在世界范圍內大獲成功。其產品暢銷全球63個國家和地區,擁有5700個銷售點,每年營業總額超過2億法郎。

薇姿品牌介紹

Vichy歷史
薇姿自從1931 年創建以來,VICHY 薇姿實驗所的使命始終如一,那就是:與全球科學界和醫學界緊密合作,從而更好地了解皮膚,這一有生命的器官。

薇姿擁有完整的護膚系列:她的產品由源自最新藥理學研究成果的健康活性分子,並加入以舒緩、抗過敏功效著稱的 VICHY 溫泉水。 薇姿護膚系列能幫助防止並改善每個生理階段的皮膚問題:濕潤、營養、老化、防晒、桔皮狀皮膚、落發等等。 當然,她沒有忘記產品質地的獨創性和愉悅性。 現在,VICHY 薇姿已經成為歐洲藥房護膚品銷售的第一品牌,是全球著名的歐萊雅集團的主要品牌之一。 VICHY 薇姿在全球 55 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為許多人提供健康的護膚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薇姿 Vichy
台灣官方網站:薇姿 Vic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