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布列塔尼 坎培 哈茲角

坎培,擁有悠遠的歷史,並傳承了地方色彩極重的布列塔尼文化,讓不少人將這裡視為「布列塔尼之魂」(Soul of Brittany),也成為遊客前來貼近布列塔尼生活的重要一站。

坎培在布列塔尼語中的名為「kemper」,意思就是匯流之處。的確,這裡就是River Steïr 與River Odet兩河匯流入海的交界處、自古即擁有相當重要的交通地位。現在的坎培是Finistère地區的首府,但她的地位卻絕非只限於行政區中心而已,不僅是文化的中心,更擁有非凡的藝術地位,豐富的傳奇故事,更凸顯了城市在當地居民心目中的地位。

每年7月的第三與第四個週日之間,坎培還會進行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活動——

Cornouaille Festivel。這個已經舉行了 75 個年頭的活動,是布列塔尼地區最重要的文化慶典之一,想要一窺布列塔尼特殊的風土人文與豐富的藝術內涵,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哈茲角
官方網站:哈茲角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