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普法爾茲州 布洛巴赫

布洛巴赫(Braubach)是德國萊茵蘭-巴列丁奈特(Rhineland-Palatinate),萊茵-拉恩-克裏斯(Rhein-Lahn-Kreis)的一座自治市。該城市坐落在萊茵河畔,距離德國的科布倫茨東北方向約10公里。布洛巴赫擁有各類的中世紀建築,這其中包括有城牆、在木架上塗抹灰泥建造成的房屋,以及馬克思堡城堡(castle Marksburg)等。
  
布洛巴赫是一座典型的中世紀古城。1276年,哈普斯堡皇室(Habsburg)的魯道夫國王(King Rudolf)將布洛巴赫建成為一座非常自由的城市,當時負責掌管該城的是艾普斯騰(Eppstein)的哥特弗萊德伯爵(Count Gottfried)。
  
卡特增尼博根(Katzenelnbogen)的愛博哈德伯爵一世(Count Eberhard I)於1283年將布洛巴赫及城堡買下。直到1479年,歷任伯爵們連續不斷地在對城堡進行著改造,所以這座城堡始終沒有被破壞或是攻佔過。布洛巴赫城則逐漸成為了卡特增尼博根中心地區一個重要的紅酒製造中心。
  
如今,在布洛巴赫城中仍舊保留著大量中世紀時期的建築和街道,一派古城景象。這也使得很多遊客都會選擇到這座城市中感受中世紀時期的氣氛,而眾多的古建築也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了重要的旅遊景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布洛巴赫
官方網站:布洛巴赫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