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法蘭克福 森肯伯格博物館

是德國最大的自然博物館,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自然博物館之一。它向人們展示了四十億年以來的地球的變遷和各種生命形態的演化。

博物館從世界各地收集的動植物標本、古生物化石標本和礦物岩石標本有數百萬件,許多館藏都是稀世之寶。其中的古生物展品非常豐富,包括各種古魚類、恐龍、始祖鳥和哺乳動物等各種門類。

在博物館前的廣場上,擺放著兩個真實大小的仿真恐龍,讓參觀者還沒步入博物館就開始了探索自然的時空之旅。
博物館分為四個展廳:爬行類動物展廳、哺乳類展廳、昆蟲鳥類展廳和海洋生物展廳。

其中,爬行類動物展廳擁有歐洲最豐富的同類標本收藏。
在哺乳類展廳旁是所謂的“研究平臺”,在那裏參觀者可以探索熱帶雨林的秘密,也是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懷著好奇心來到這裏,象真正的科學家一樣觀察雨林不同高度層的動物分佈。蟒蛇、烏龜、科莫多巨蜥,這些恐龍時代的遺民繼續著它們的生存演化。

展館中的“時間機器”──一個巨大的時間輪,通過多媒體設備模擬了了地球表面的變化。人們可以通過它看到7.5億年前的過去或2.5億年之後的未來,以回顧或展望地球的發展。
遍佈博物館各處的計算機資訊服務點,可以讓那些想深入瞭解某些專題的參觀者獲得足夠的信息。博物館電影院用現代技術生動的再現了自然演變的過程。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森肯伯格博物館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