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漢堡市 倉庫城

16世紀時,這里居住著因宗教問題而被驅逐出境的荷蘭人。當時,這里只不過是傳統的民居而已,當然也有商業用房以及荷蘭式的市內運河。
1888年,由于俾斯麥逼迫漢堡納入關稅區,因此有了建造倉庫城的動機。經過好幾十年的發展,如今倉庫城的面積已達30萬平方米,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倉儲式綜合市場。

六至七層樓磚結構的哥特式建築構成了水陸兩路的長長的倉庫城街區。在厚實的牆壁後面儲存著來 自世界各地的“珍寶”,人們不僅可找到咖啡、茶、可可和煙草,還有地毯和高檔的電子產品。這些物品在這里不僅被儲存,而且部分被懂行的工作人員清洗、讓它們變得更完滿。 在倉庫城里有世界上最大的東方地毯倉庫。

倉庫城博物館、海關博物館、和香料博物館以及這里的其它博物館向人們訴說著倉庫城傳統和現代。參觀漢堡監牢的游客可以逼真地經歷漢堡歷史上黑暗的一頁,真真切切地毛骨悚然!從2001年4月27日開始,漢堡的倉庫城有了夜景照明。800只燈具將倉庫城紅色的磚結構建築和石橋映照的宛如藝術品般漂亮。參觀者可以從三個角度來體會倉庫城的繁華:在易北河上乘坐浪漫的小汽艇,直接從街上看去或者倉庫城建築群中的一個建築望去。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倉庫城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