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漢堡市 花卉植物園

Planten un Blomen是低地德語,意思是植物和鮮花。是漢堡人的驕傲,也是漢堡人最喜歡的市內休閒場所。

這裏原是17世紀防禦工事的一部分,1819─1820年,防禦工事被平毀,昔日的工事變成了公園。1935年,以北德園藝“植物與花卉”展覽為契機,園藝師卡爾‧普魯明對該公園進行了徹底的改頭換面,從此,“植物與花卉”作為這個公園的名稱一直沿用到今天。1953年、1963年和1973年,這裏曾舉辦過國際園藝博覽會。這使得該植物與花卉公園獲得新生。1990年,在舊植物園內建了一座日本公園。之後,又按日本人Araki的計劃對其進行了擴建。同時增加了新展區玫瑰園。今天,在舊植物園裏還有來自地中海的植物,熱帶植物溫室非常值得參觀(免費)。

在仲夏夜,該公園會有一系列活動,如在公園湖處有光電風琴演奏,音樂噴泉隨音樂聲之不同,噴法也發生變化。在1935年的人工瀑布處是新的藥劑師花園和音樂涼亭。靠近馬賽大街(Marseiller Strasse)的是讓孩子的心跳得老高的兒童遊樂園。在名叫“大小城牆”(Kleine bzw Grosse Wallanlage)的園區,設有梯級小水池,池內長滿了水生植物。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花卉植物園
官方網站:花卉植物園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