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漢堡市 蠟像館

1879年建成,是德國最大、最古老的蠟像陳列館。蠟像館按真人大小,仿制了一百多位來自歷史、文化、娛樂和體育界知名人士的蠟像,並配以適宜的布景展出。

參觀者可以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建造的大樓中,找到歌德和席勒、拿破崙、埃及艷後克利奧帕特拉和老弗利茨(即普魯士國王弗里德里希二世)以及畢加索、前德國國家足球隊隊長烏韋西勒、格拉夫、哈里波特、詹姆斯迪恩、貓王艾維斯萊斯利和甲殼蟲樂隊等人的身影,還能看到黛安娜王妃和邁克爾克遜。

醫學史陳列館則顯得陰森可怕,這里展示了許多蠟像標本,有一個分娩標本、一個新生兒標本、皮疹標本和一個玻璃制假眼標本等許多蠟像。導游講解須預約。

門票‧開放時間
成人票4歐元;兒童及18歲以下青年2.5歐元。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至21:00、星期六11:00至24:00、星期日10:00至21:00。一月中旬至二月初不開放。 電話:310317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蠟像館
官方網站:蠟像館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