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霍爾斯坦因州

什列斯烕-霍爾斯坦因州位於德國北部,首府基爾(Kiel)。這裡生機勃勃的街道、充滿浪漫氣息的後庭院、市集廣場和港口以及它永恆的北方魅力無不使人歡心鼓舞。這裡有多種水上及岸上活動項目適合各年齡的人、極限運動員、運動愛好者以及健身者。以德國北方“兒童之州”著稱的什列斯烕-霍爾斯坦因州是家庭理想的度假勝地,因為這裡既有適合孩子們的娛樂項目,又有吸引人的休閑活動。在北海和波羅的海海邊的海濱浴場和旅館,可以讓人身心倍感放鬆,享受生活。這裡溫差變化大的沿岸氣候以及陽光、沙灘和海水能振奮人的精神,增強免役系統的功能。海景、灣岸、自然公園和國家公園是該州的主要特徵。

什列斯烕-霍爾斯坦因州由五個地區組成:北海、波羅的海、(波羅的海沿岸的)堤內區(Binnenland)、荷爾斯泰因的小瑞士(Holsteinische Schweiz)及勞恩堡公爵領地(Herzogtum Lauenburg)。在變化多端的探索之旅中,您可以發現北海和波羅的海之間的島嶼、淺灘或綠地。美麗動人的海岸和沙丘、平靜的漁港、一望無際的草地和宏偉的莊園是內容豐富的度假天堂石勒蘇益格-荷爾斯泰因州風光的主調。
該州的波羅的海海岸線(Ostseeküste)從丹麥邊境一直伸延到呂貝克(Lübeck),它是由數之不盡的小海灣、沙質峭壁、深峽灣和人跡罕至的海灘組成。石勒蘇益格-荷爾斯泰因州的谷倉—波羅的海上的費馬恩島(Fehmarn)位於基爾狹海灣和呂貝克灣之間。波羅的海的海濱浴場像一條彩虹從北部歐洲的王室搖籃和水上城堡格呂克堡(Glücksburg)一直延伸到東南部的特拉沃明德(Travemünde)。風景如畫的荷爾斯泰因小瑞士自然公園(Naturpark Holsteinische Schweiz)就位於基爾灣和呂貝克灣之間。

什列斯烕-霍爾斯坦因州以北海(Nordsee)作為西部邊界。一提到這個地區,人們很自然就想起風浪、潮汐、淺灘、船隻出海、水上運動和療養,而在淺灘漫步則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享受。典型的北海風景諸如綠海灘、白細沙、萬千變幻的風景和堤壩圍築的一段段海岸線,堤壩前面延伸著獨特的北海淺灘及其島嶼和沼澤島。在寧靜的村落和美麗的小城逗留或徜徉都是美好的享受。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霍爾斯坦因州
官方網站:霍爾斯坦因州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