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巴伐利亞 慕尼黑 英國公園

位於伊薩爾河畔,占地達350公頃,是慕尼克最大的公園。是歐洲大陸最早的風景花園之一,也是歐洲最大的城市公園之一。
由於園林營造上效法英國,草地開闊,小徑蜿蜒,順應自然,極少人工雕鑿,因此起名“英國公園”。

園中草坪濃綠,林蔭密佈,野鴨嬉水河中,天鵝漫步草坪,一派和諧的自然風光。
園內還有個建於200年前的古樸的樓閣式五層木塔,被稱作中國塔。不過這座塔,只能說有點像中國的塔。那時歐洲人嚮往東方藝術,大半是半憑傳說、半憑想像造出了這座塔。塔下有啤酒花園,為遊客提供飲料、娛樂休閒項目和絕佳的觀賞周邊美景的機會。

公園北部以樹林為主,多幽靜小路,人較少,能看見騎車跑步的市民。南部人氣比較旺,有大片的草地,是有名的“天體浴場”。周圍通常有很多遊客遠遠的向那裏投去一瞥。據說也有當地的居民非常想去一睹究竟,於是買一本地圖拿在手上,假扮作遊客站在那看。

相關連結: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